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亿万富翁继承人诉苦生活不易 网友却这样说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德国亿万富翁继承人诉苦,称生活不易。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引发热议。据了解,诉苦的亿万富翁继承人是苏珊娜·克拉腾(Susanne Klatten)与斯特芬·科万特(Stefan Quandt),两人是已故宝马老板赫伯特·科万特的子女。

  据悉,科万特是德国著名家族,掌控宝马汽车公司。1982年,71岁的赫尔伯特突然去世,给他妻子和孩子们留下了一大笔遗产。其中,克拉腾与科万特兄妹拥有宝马集团近半股份。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估计,克拉腾净资产高达186亿美元,是德国第二大富豪;科万特的净资产为155亿美元。

亿万富翁继承人诉苦
宝马汽车

  上周四,克拉腾与科万特兄妹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时诉苦,“很多人认为我们永远坐在地中海的游艇上。作为财富守卫者的角色也有并不那么美好的个人一面。”兄妹俩提到了责任和嫉妒是一个不被人们理解的负担。

  对于这两位亿万富翁继承人的诉苦,网友们是这么说的:“能让我承受一下这不易的生活吗?”“他们的辛苦可能不是我们能想象的。”“咱换换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