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微信账号买卖 微信200元一个竟是涉黑产业链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7:01:0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过去大家在玩QQ的时候总会说,我要多养几个小号给我儿子继承,如今大家都玩微信了,但养微信账号的却不是为了给儿子继承,而是为了微信账号买卖。微信账号买卖背后是一张巨大的涉黑产业网,一不小心就会掉落深渊。

微信账号
微信账号

  据了解,微信账号买卖已经有公开透明的价格表,如果是国外注册的新微信账号,那么可以卖35元一个,如果是国外注册1-3个月的微信账号可以卖68元一个,如果是国外注册3-10个月的微信账号可以卖120元一个,如果是国外注册1-5年的微信账号可以卖280元一个。

  而如果是国内注册的新微信账号,那么可以卖49元一个,如果是国内注册15-30天的微信账号可以卖90元一个,如果是国内注册6-12个月的微信账号可以卖150元一个。

  不法分子倒卖这些微信号用来干什么呢?

  有的用于洗钱,比如说受害者的钱、被诈骗的赃款,进到犯罪嫌疑人这里后,需要用到一大批带有支付功能的微信号把这个钱洗白,嫌疑人才敢用这个钱。

  此外,一些注册时间较长发布过朋友圈的微信号则要卖240元,行内人将这种微信号称为“站街号”。相比于35元的新微信号,这种微信号能发布经纬度,也就是位置的功能,被一些提供色情服务的人所利用,他们会利用软件中“附近的人”这一功能来发布信息招揽生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