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首张5G元素电话卡 月费优惠价10元一个月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8:1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首先5G的手机是很多人都非常期待使用的,而且不同的品牌都将会推出5G手机,当然每个品牌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不过这5G网络换手机不换卡,但是如今有首张5G元素电话卡出现了,中国移动推出的。

5G电话卡如何
5G电话卡如何

  一般大家使用手机都是要购买电话卡的,不同的营业厅都是可以购买的,当然这电话卡根据你套餐的不同,收费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这5G元素电话卡的月费是多少呢?价格便宜吗?

  5G元素电话卡月费

  6月27日,中国移动推出首张5G元素电话卡,是移动花卡宝藏版。据介绍,使用该电话卡的25周岁以下客户,自动享受月费优惠价10元/月;25周岁以上,套餐月费19元。套餐资源包括国内流量每天1元1GB,不使用不收费;3个亲情号免费畅聊。

5G电话卡怎么收费
5G电话卡怎么收费

  中国移动移动花卡主打“5G业务,4G体验;5G模式,4G体现”,为用户提供高速率、低时延的云端5G快游戏体验,同时提供定向免流任性换、畅享100G不限速、APP会员随心选等权益,后期还将推出年轻用户青睐的信用服务。在5G时代到来之时,移动花卡能让更多年轻人感受5G时代娱乐新体验。所以你心动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