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MacPro生产转中国 苹果此举意义十分重大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2:00:3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外媒报道称,苹果将新MacPro生产转中国,此前是在美国德克萨斯生产的。此消息一经报道引发关注。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苹果将MacPro生产转中国有着重大的意义。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新款的MacPro的产地将从上代美国德克萨斯奥斯汀移到中国,并且由广达生产。据了解,多年来,广达一直在为苹果代工MacBook和AppleWatch智能手表。广达有五家工厂,其中有4家在中国,在1家小型工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

MacPro生产转中国
苹果

  MacPro系列,是苹果时隔6年才更新的产品,通过多PCIe插槽增强了其扩展性,今年9月开卖。据估计,MacPro售价起步23万元,最贵超过30万元。而上一代MacPro的起始售价为2999美元。

  为什么苹果将MacPro生产转中国?分析认为原因主要有:1、广达产业链完善,能够快速实现大批量生产。2、在中国生产,价格相对来说会更低。此外,应该与贸易战的不确定性有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