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特朗普允许美企向华为出售零件 进一步促进中美合作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7:00:3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制裁华为后,特朗普就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出售零件,对美国企业来说损失惨重,美国很多大企业因为失去华为这个合作伙伴,现在都陷入危机中。这次G20大阪峰会上,中美两国元首会面,特朗普允许美企向华为出售零件了,希望美国能够做到。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美国对华为下毒手一事,华为已经做好准备,华为根本就不怕美国制裁,而是正面对抗,结果却害惨了美国企业。特朗普以为制裁华为就能从中获取利益,结果最后害了自己,现在在G20大阪峰会上刚好给特朗普下台阶。

  29日下午,外交部G20特使、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在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王小龙表示,特朗普在发布会上称,美方有可能会解除对华为公司的一些限制。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肯定是欢迎的”。

  王小龙在媒体吹风会上说,“特朗普在他之后举行的发布会上讲到,美方有可能会解除对华为公司的一些限制。如果美方说到做到的话,我们肯定是欢迎的。因为华为是一家私营企业,而且它的信息技术在世界处于领先位置。这么一个公司无论到哪投资,或者参与当地通信产业的开发、建设、运营,都会对当地的通信产业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