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研究会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0: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6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召开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筹备工作研究会,研究部署承办峰会活动相关事宜。会议由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唯中牵头,鹿城区科技局、区科协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卫生健康局、鞋都管委会、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服务中心、七都街道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研究了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鹿城区筹备工作方案,明确了相关单位责任分工和下步工作计划。黄唯中就切实做好峰会未来创业等5场跨界圆桌会、产业智能制造高峰对话、精神医学国际高峰对话等活动的承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下步,鹿城区将细化任务,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