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开展暑期科技小创客“小小电风扇”制作活动

时间:2019年08月11日 15:20:02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5日下午,台州市路桥区新桥镇科普志愿者带领社区青少年在新良居文化礼堂开展了一次暑期科技小创客“小小电风扇”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关于电风扇的一些相关科学小知识,了解电风扇的简单原理。接下来,志愿者给每个小朋友发一个小袋子,袋子里面装着小电风扇的风叶、电路装置、两节5号电池、一张安装说明书。拿到材料的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把电风扇做好。然而,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还是遇到了不少麻烦,在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指导,不厌其烦地讲解下,小朋友们的制作都成功了,一个个小风扇都转动了起来,引得现场小朋友们一片欢呼。

参加活动的社区青少年在学科学、用科学的过程中,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提升了交流沟通能力,丰富科学体验,收获很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