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金华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5:20:59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29日下午,金华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金华市科协党组书记李天标主持会议,金华市科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等列席会议。金华市委巡察办、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金华市纪律监督监察室、金华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督导。

会上,金华市委巡察办综合处处长甘庆富首先对如何开展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三是进一步加强成果运用。


李天标代表金华市科协党组作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其他与会同志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接受教育、提升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胡文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在个人身上多做文章,深挖潜力;在规范上做文章,形成规矩;在落实上做文章,促进发展”的建议。

最后,李天标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李天标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认识上再深化、标准上再提高、压力上再传导、行动上再加强,认认真真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的成效促进科协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