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庆“八一”军民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开幕 赏书画摄影 颂军民情深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0: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兵 任灵芝 通讯员 李振游 于北辰) 今天,第十九届“长城颂”淄博市庆“八一”军民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在淄博开元文化大世界四楼开元美术馆开幕。据介绍,此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用艺术作品歌颂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以来淄博市军民共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反映军民鱼水深情,展示淄博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重要成果,推进文化名城建设。

  本次展览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美术家协会、淄博市书法家协会共同承办,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80余幅,摄影作品全部出自部队官兵之手。

  “长城颂”淄博市庆“八一”军民书画摄影作品联展,是淄博双拥工作的重要文化品牌,到今年已举办了十九届。此次展览的举办,将在更大范围、更大程度上吸引更多的艺术工作者加入到双拥队伍中,激励艺术工作者深入部队生活,创作出更多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精品佳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