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查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案件23起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7: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淄博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鲁中晨报9月14日讯(记者 许颖超)9月14日,淄博市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9月上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实并处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案件23起、24人,其中22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2人受到组织处理。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和基层“拍蝇”相结合的要求,立足职能定位,紧紧围绕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和工作推动不力三方面突出问题,不断加大查处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9月上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实并处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案件23起、24人,其中22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2人受到组织处理;在查实并处结的23起案件中,包括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4起、5人。 

  下一步,淄博市纪委监委将围绕打好“山东战役”,坚持“一案三查”,既查涉黑涉恶腐败,又查“保护伞”,也查工作不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