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超5成大学生脱发 25.82%会选择购买生发产品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脱发、秃头开始成了困扰越来越多人的问题,论及脱发,大概有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有这种情况,但要说脱发比较严重的群体,有调查报告显示,超5成大学生脱发令人震惊,在这当中,受访者有25.82%会选择购买生发产品。

超一半的受访大学生脱发
超一半的受访大学生脱发

  熬夜、失眠、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焦虑等状况,是青年人现在普遍都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于80、90后这阶段的年轻人,脱发这个问题已经不单纯是个人问题,甚至全球的脱发人群都已经能概括出大致数据,而脱发的人,在年龄、职业方面都有很大的一致性,在600多所学校的调查当中,竟然超5成大学生脱发。

  据报道显示,这次的调查研究报告,是来自全国643所高校的学生一同完成的,最终调查结果表明,脱发人群主要集中在20岁到40岁这段年龄层的人,尤其是30岁左右的人,脱发人数的增长是最快的,超5成大学生脱发,占了一半;超7成学生的脱发状况比较轻微。

  超6成学生会想尽办法来减轻脱发症状,还有超过80%的学生,觉得脱发已经影响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了。说起导致脱发的原因,最大的主因就是熬夜、压力、饮食这三方面造成的。据介绍,有25.82%会选择购买生发产品,她们想要以此来缓解脱发的状况,也有超过百分之十五的人,会选择去做植发手术。

  面对脱发的焦虑,除了有人选择植发,还有25.82%会选择购买生发产品外,超过9成的学生也终于意识到,减少熬夜能更大程度地缓解脱发症状,超八成的人觉得,脱发人群要适当地去减一减压,但还是有百分之七的人对脱发状况不予理睬,任性地等着自己变“秃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