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球首富离婚 贝佐斯前妻分到多少财产?

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2:01: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因为亚马逊市值的一路高涨,贝佐斯一直稳坐全球首富的位置。而在今年的7月初,贝佐斯与妻子麦肯齐的离婚,无疑引起全球媒体的关注,被称为“史上最贵离婚案”,那么这位全球首富离婚,前妻麦肯齐分到多少财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球首富离婚引关注

  7月5日,现任全球首富、美国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与麦肯齐·贝佐斯于5日正式离婚。根据媒体报道,麦肯齐将会获得4%的亚马逊股票,而贝佐斯仍持有亚马逊12%的股份,价值1148亿美元,仍然是全球首富。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杰夫.贝佐斯身价高达1310亿美元。

全球首富贝佐斯离婚
全球首富贝佐斯离婚

  拒了解,两人相识于1992年,那时贝索斯还只是一个基金公司的小职员,当时认识了自己现在的妻子麦肯齐。贝佐斯与麦肯齐相识了三个月之后就订婚了,一年之后正式结婚。结婚一年后贝佐斯打算创业了,在妻子的鼓励下贝佐斯从纽约搬到了西雅图,正式创办了世界上第一个线上图书商店亚马逊。

  麦肯齐有权分割贝佐斯一半财产

  根据华盛顿州当地的法律,夫妻在离婚以后,其财产将会按照平均分割的模式进行,所以在理论上,麦肯齐至少可以分割到600亿美元的财产,但从目前来看,双方似乎友好的达成了离婚协议。

  而按照目前亚马逊的市值,麦肯齐分得的4%的亚马逊股票,价值约为360亿美元,放在实时的全球富豪榜中,麦凯奇成为了全球第四大女富豪,至于杰夫.贝佐斯,在财产分割后,身价大约在1148亿美元左右,相比比尔.盖茨依旧有一定的领先,延续了全球首富的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