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抖音网红带货刷单 多数都是三无违规产品

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2:00:3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说起抖音,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好多人都非常喜欢看抖音的,所以在抖音上有许多网红的,这些网红利用身份发布产品出售。然而近日,央视曝光抖音网红带货刷单,多数都是三无违规产品。

网红产品可靠吗
网红产品可靠吗

  经常看抖音的人都知道,现在好多网红都会在抖音上发布产品的,有些产品是非常火爆。不过,现在抖音网红带货刷单造虚假繁荣现象引起关注,据了解,几分钟卖70万多是三无产品,各位消费者要注意了。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红”逐渐成为一种职业,普通人也可以通过直播等形式,当一把明星瘾,而且还能坐拥千万粉丝,赚钱快且多。其中,“网红带货刷单”也成为了赚钱的方式之一,随便发一个商品的安利视频到抖音平台,凭借众多的粉丝力量,几分钟就能卖出60、70万元。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人人都想做“网红”。

  其实,不断被刷新的带货记录的背后,全是一片虚假景象。据知情人士爆料,抖音上就可以直接实现刷单,线下也可以找专门的公司进行刷单。目的在于营造虚假繁荣,吸引创业者趋之若鹜,也吸引众多粉丝购买消费。

  运营商财经网认为,更新迭代的网络平台提供了多样化渠道,新的互联网产品频出,“网红”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安利,广大粉丝就争相购买,然而大量的三无、假冒伪劣、违规违法产品琳琅满目。作为平台,抖音毫无约束、监管不力,导致粉丝上当受骗,而且投诉无门。对其做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来抖音不改善这个问题也离下架整治不远了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