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温州市鹿城区科协入企业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5:20:03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和满足感,暑假期间,温州市鹿城区科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企业科协科普平台,丰富企业科技工作者子女暑期生活,让科普进企业,促企业做科普。


7月30日至8月2日,鹿城区科协携手温州市爱氏光学实业有限公司科协组织开展“未来少年 科学智造”系列科普活动,带领40余位职工子女参加“电动旋转木马”“萝卜高塔”等科普体验项目。通过游戏互动和动手操作,引导孩子们了解生活中常见设施的科学原理和物理结构,培养青少年多维思考能力和协作能力,增强他们对科技、科普知识的兴趣。科普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企业科协是科协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协组织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的重要触角。在企业科协搭建科普平台,是鹿城区科协深化企业科协工作内容、创新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鹿城区科协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系统合力,紧密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走基层、入企业开展更多特色科普和科技惠企活动,实现优质资源普惠共享,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营造优良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