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岱山县组织开展民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0:20:09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民警心理健康工作,缓解民警心理压力,增强民警的自我调适、解压能力,近日,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联合岱山县科协举办了一期民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岱山县心理协会副理事长金颖艳和岱山县心理协会理事夏益益两位老师为民警讲授心理健康知识。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的民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两位老师从大家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聊起,谈到关注警察群体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结合具体案例,引领民警们学习了识别心理问题的四条途径。细致的讲授,高质量的互动,让在座的各位公安干警了解到关注自身及身边亲人朋友的心理健康可以从关注情绪等点点滴滴的信号开始,防微杜渐,及时调整,建立和善用社会支持系统,维护心理健康。讲座受到了民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民警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积极调整好自身心理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为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