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正文

台州市黄岩区番茄专业技术协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5:20:04    来源:科协综合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6日上午,台州市黄岩区番茄专业技术协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学习了台州市黄岩区科协《关于深化“学会五有”工程,加强学会规范化建设的通知》2019【11】号文件,认真回顾总结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协会自身特点,制定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上,针对队伍整顿,开展基地调研,学术交流等方面问题,与会同志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换各自的看法,表示面对经验不足,经费困难,人才难求等实际问题,不灰心,不放弃,要齐心协力,加强工作力度。针对番茄种植技术专业话题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会议进一步明确理事会职责,尤其是理事长和秘书长更要担当使命,带领团队开展活动,让番茄协会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