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襄州收听收看全市新认定名标奖励暨深入推进商标强市工作视频会

时间:2016年08月06日 00:04:15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4日,全市召开新认定名标奖励暨深入推进商标强市工作视频会,进一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加快品牌兴市步伐,助推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平在襄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工商总局关于设立市工商局为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点的通知,并现场进行了授牌。随后,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商标品牌建设发展情况,并表彰了我市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商标战略实施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其中,新增14件中国驰名商标,驰名商标总量达到48件,新增湖北省著名商标59件,著名商标总量达到239件,新增地理标志商标9件,总量达33件,名标拥有量领跑全省,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虽然全市商标品牌建设成绩突出,但发展依然面临不少困难,比如社会各界对商标战略的重视程度不够,开发利用商标的主动性不高,注册商标总量不足,商标宣传包装推广力度不够等。为此,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生产、宣传、保护、管理以及发展品牌的能力。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争创高知名度商标,做大做强品牌提供有效保障。要优化协调机制,明确分工,密切配合,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力落实推进实施商标战略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我市商标战略的新跨越,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肖平在襄州分会场强调,为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底子,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针对全区实际情况,培育更多驰名著名商标品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襄州网讯记者:孔曜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