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襄州区开展2015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

时间:2016年08月06日 00:04:23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5日,记者从襄州区审计局获悉,近日,襄州区审计局开始对全区2015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进行跟踪审计。本次审计范围为2015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的投资、建设、分配、运营等情况,重大事项追溯到相关年度。
  据悉,本次跟踪审计将主要关注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情况及主要成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资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棚户区改造安置和工程建设管理情况,保障性住房的分配运营情况,以及2014年度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揭露和查处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项目和保障性住房分配、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周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