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杭州萧山区科协多措并举积极服务G20峰会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22:54:0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杭州萧山区科协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服务峰会圆心,为迎接G20峰会开展系列服务工作。

    1、展开峰会主题科普宣传。在全区507个科普画廊推出峰会宣传专题;在“礼堂联线G20”活动中组织百场G20主题电影进文化礼堂;科普微信公众号推出“G20科普一分钟”音频专栏18期;设计制作G20峰会主题科普宣传折页2万册;在科普讲师团为基层提供的科普讲座中增加峰会主题;在89块气象屏开设专栏共发布G20峰会知识五期;在农民信箱开通手机科普短信,发布G20峰会知识三次,受众近15万人次;广播栏目《科普天地》今年增加G20峰会宣传内容;萧山网视频栏目《科普之窗》新增G20峰会主题视频短片;开展以“迎峰会拓服务 推动科技创新”为主题的“2016年春季农业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2、举办迎峰会心意作品征集活动。联合区教育局、萧山日报社开展“献给世界的心意——喜迎G20峰会,让萧山经济走出去”心意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全区99所学校作品485件,选出入围作品200件,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旨在通过征集比赛活动,提升各中小学生“当好小主人服务G20”的意识。

    3、实施科普宣传栏整治。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六个街道环境优化提升要求,配合城区环境优化提升,区科协主动抓好科普宣传栏的整治维护,全面检查了六个街道的科普宣传栏,并召开专题会议布置,逐个街道对接抓好落实,新建改建7座,维修整治26座。

    4、开展迎峰会礼仪培训活动。区科协组织各学会、企业科协和区科技工作者俱乐部,先后举办开展“迎峰会 讲礼仪”和“服务G20 礼仪伴我行”等礼仪培训。

    5、积极参与迎峰会服务工作。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走在最前列 委员作贡献”和“办好G20 委员献一计”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和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迎峰会文明交通劝导、督导互动和社区服务峰会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