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王秀菊调研桥南“四社区一组”建设情况

时间:2016年08月06日 00:04:29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8月3日,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菊到桥南“四社区一组”调研社区党建及社区建设情况,桥南拆迁指挥部成员等陪同。黄集镇部分镇、村干部随同学习。
  在西岗社区服务中心,王秀菊一行察看了社区功能室设置、党务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办公场所使用、人员配置、社区干部绩效考核等的情况介绍。据了解,桥南的史台、西岗、六两河、田寨社区服务中心为东津新区拆迁配套还建的基础设施,办公场所面积较大,四个社区均按照社区规范化建设标准对办公场所布局,既有方便社区居民办事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又有便于党员、群众开会使用的党员活动室,还有治安调解、法律援助、议事恳谈等功能室,更有面向群众的图书阅览室、健身室等,社区办事服务厅室一应俱全。各社区在健全服务功能厅室的同时,注重一室多用,集约办公资源,将多余的办公场所对外租赁,增加集体收入。
  随后,王秀菊一行察看了社区还建房入住情况、学校建设情况、菜市场投入运营情况、小区地下车库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还建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的介绍。
  王秀菊指出,桥南“四社区一组”拆迁还建工作前后历时4年,当前,大部分拆迁群众已经还建入住,社区要本着方便群众的原则,积极协调各方,汇报各级,将群众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完善。(江映月)
相关新闻